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分享一下

好久好久没进来这里了,我快把这个地方遗忘了。我最近做了一个很疯狂的决定,我开了一个网店咯!

Hi, 2018年❤ 您好❤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我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不懈❤

我即将要开一间24小时营业的商店
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场喔😘
已预约来我店走的朋友See you guys

也欢迎大家来预约参观我的店唷☺

#不用很厉害才能开始,但开始了就会很厉害

#我就是要挑战自己❤❤

我的馬來西亞網店
https://my.shop.com/xiaoyew82
https://myzh.shop.com/xiaoyew82
https://mybm.shop.com/xiaoyew82

我的台灣,香港,新加坡,澳洲及國際網店
https://tw.shop.com/xiaoyew82
https://hk.shop.com/xiaoyew82
https://sg.shop.com/xiaoyew82
https://au.shop.com/xiaoyew82
https://global.shop.com/xiaoyew82

莫蒂膚化妝品網店
https://my.motivescosmetics.com/xiaoyew82

沒有區域,你看你有那麼多國家的網絡商城
只要在當地購買,就不需要郵費,global的就50美金免郵。

来看看我新开张的店吧!有兴趣了解欢迎加我

http://tiny.cc/angkongyew

3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
  2. The Council of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CHSE), Odisha, will conduct the Odisha 12th board exam 2021 throughout the state of Orissa. Odisha board releases previous year sample papers for students to practice questions, CHSE Odisha 12th Model Paper 2021 understand the exam pattern and strategize on how to attempt the paper of various subjects. Therefore, students have time to practice various sample papers, learn time management and prepare accordingly.

    回复删除

我正写着我の心情
而您正看着我の心情
我正期待着你们给佑仔の回复
一个鼓励+一个回复+一个留言
让我更加欢喜和兴奋
期待你们给我鼓励、回复和留言
期待中......

~小佑の广告时间~

有没有人有兴趣买T型牙刷,
可以联络我哦!



我有卖T型牙刷哦!
一支只售RM27.00!
凡买五支可自动成为会员,
并享会员价购买一支RM19.20!

欢迎订购!
也欢迎您和我一起经营这门生意哦!

我的联络方式:
电话:012-7875322
电邮:steveang82@yahoo.com
MSN: steveang82@hotmail.com
银行号码:MBB 151071001251


也是一个不错的赚钱良机哦~
请看:这里这边

~小佑の博客列表~

  • 我以为你 91 呢 - 女儿不知不觉也 19 了, 时间快得我都忘了孩子长大了 自己也年长了,19 的我在干嘛呢?读着高中 当时的我在想着什么呢?是否叛逆呢? 想着女儿时,脑海都会问自己一百个问题 前几天女儿要出门,她向我报备, 我一如往常会问与谁,几点回,去哪里等? 女儿停顿了一下说:“妈妈,你懂我 19 了吗?” 我很快地回答:...
    3 周前
  • 右膝的痛 - 爬了Kiara Trail,结果右膝重新受伤,如同下了神山后的伤痛 头痛 不懂要休息多久才可以重新恢复如初 现在练习,通常10km以下没有问题 10km后,就会开始发痛了,最多现在可以到13km,就必须停止了 多吃collagen Type2 多做Starformer 多慢跑吧 哦 还要买一双软震的长跑鞋
    1 个月前
  • Menangkap Ayam Warna Warni, Ayam Rembow, Ayam Lucu, Itik, Kelinci, Kucing Lucu, Angsa, Ayam Rainbow, - Menangkap Ayam Warna Warni, Ayam Rembow, Ayam Lucu, Itik, Kelinci, Kucing Lucu, Angsa, Ayam Rainbow, 🦖🐱🐱🐣🐥🐤🦜🐦
    5 个月前
  • Covid 19 - 当全职妈妈15年后,2019年10月我再踏入社会工作,那时我的Cynthia 已经要踏入6岁了,我就去小红莓幼儿园当老师,顺便把两个(Brian 和 Ethan)也带去小红莓幼儿园的安亲班。一晃我的 Cynthia 3 年级了。虽说我是工作了3年多4年,但一半的时间都在MCO。 2019年10月入职 - ...
    6 个月前
  • 武吉斯人稱霸馬來半島的歷史 - 1. 武吉斯人的故鄉是今印尼群島的蘇拉威西島南部。當地以香料聞名。西元1666年,荷蘭人攻占武吉斯人的故鄉,以致他們大量流亡海外,大部分落脚馬來西亞半島。最早的武吉斯聚點是雪蘭莪一帶。 2. 西元1677年,柔佛廖内帝國被佔卑王國 Jambi 攻陷,柔佛蘇丹向武吉斯人求援。武吉斯人終於在馬來西亞歷史中...
    1 年前
  • 别了,爵哥 - 2022年8月22日早上十一点,接到薰衣草夫人来电说她收到爵哥的女儿告知,爵哥昨晚因细菌感染走了! 顿时难过得很。 我们其实在上个星期已经在留意爵哥的状态,夫人私讯给他但他没回应就感觉不妙了。 在那瞬间,感到安慰的是,在六月尾去新山时有去了他卖面的档口和他相聚。那天的他和我们开心聊了好多好多,还提起当年写部...
    1 年前
  • [沙巴自由行] - 从亚庇 驾到 昆达山 - 回忆中的 5月份2019年 [沙巴自由行] 自从对西澳珀斯自驾 总觉得挂在心里念念不忘的一次旅程,此刻接下来 选择到东马 沙巴 租车自驾旅行。 去亚庇前,在网络上分析了一些租车自驾的质料。 经过一番的搜查和整理后,决定使用kkezcar的服务。 选择日期,理想的车款,取车和还车的地点之后,便可以 直接网上...
    3 年前
  • 《庆祝》 开始新的一年于美丽晚餐❤BlackBYRD KL❤ -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2021!!!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当然要有好的开始!所以来个新年美丽晚餐! 预定了这家BlackBryd是位于Naza Tower 50楼层的餐厅,50楼层就自然是拥有观望KL美景的楼层,而这里是可以一次观望KLCC及KL Tower的餐厅之一...
    3 年前
  • 你所说的都将成为呈堂证供读后感 - 我2020买的第一本书就是这本:《你所说的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讲述的是作者20年警察生涯的心路历程,所见人情世故。 想当初我在Fb看到这个作者的灵异破案故事,我放工就冲去popular书局找这本书了。我以为书里面会有讲述什么灵异事件,结果。。。一个字都没有。 但是读完整本书,我并没有靠北,因为真的写的...
    3 年前
  • 绘本介绍 - 《募捐时间》 - 今天要介绍的绘本是《募捐时间》 在人类面对天灾的时候,都是怎么应对呢? 是冷眼看待?制造恐慌?冷静面对?寻找对策?还是坐视不理呢? 今天看新闻知悉邻国新加坡因为肺炎感染人数增加而进入了橙色警戒,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只要孩子们一点伤风咳嗽,心里就担心的要死,哪位妈妈也是这样的快举手! 离题了。 第一眼看了题...
    4 年前
  • 宏愿2020 - 中学时期都会读到Wawasan 2020 那时算算还有很久,都离我很远 现在已是2020 也就表示自己来到一个阶段 去年负能量太大 所以很多的埋怨 很多的不满 很多的不好 但愿一切即将过去 2月的2020年 一切加油!
    4 年前
  • 2020,繼續愛你 - 孩子兩歲前的樣子,胖嘟嘟多好看。2020,我們一起加油!未來日子,會更愛更愛你。
    4 年前
  • 小勝 ~ 啥米走馬燈 ~: Shutterstock Image Keywords Extraction - 小勝 ~ 啥米走馬燈 ~: Shutterstock Image Keywords Extraction: Image Keywords Extraction Image Keywords Extraction Image HTML* [ Cl...
    4 年前
  • 长荣航空豪华经济舱 初体验 · 桃园机场过夜做什么? - [image: 长荣航空豪华经济舱初体验] 蓝天白云数格子 | 新加坡马来西亚旅游部落 | 世界各地旅行攻略 长荣航空豪华经济舱 初体验 · 桃园机场过夜做什么? 长荣航空豪华经济舱 初体验。长荣航空是首个航空公司推出豪华经济舱,在1992年推出豪华经济舱迎合不想给商务舱贵票价,又想要比经济舱好一些服务的乘...
    4 年前
  • 悼金庸:谁正?谁邪? - 悼金庸 金庸武侠小说最令人赏心悅目的,是正非正,邪非邪的扑朔迷离,推翻了邪不能胜正的凡夫思维。 《笑傲江湖》里,魔教的曲洋与正派的刘正风的琴箫相知,曲终人亡,最让人无奈,正与邪,该当如何评断? 曲洋与刘正风因为音律成为生死之交,但因出生背景不能见容於世,刘正风原以为金盆洗手之後可以不必再过问江湖事,从此归...
    5 年前
  • BANG - Uncensored JAV bareback FFM threesome Subtitles Young Libertines - Anabel Carter - Delicious teenyGingerPatch - Cute Redhead Fucked Outside
    5 年前
  • 柱子商号起风波 - [image: 柱子风波] 之前,麻坡商店柱子商号课题,经柔佛州行政议员处理,从媒体获悉已圆满落幕. 不料,日前有关问题再次发酵.这回商家不是被勒令清除柱子字体,而是麻坡市议会要向商家收取商业广告费. 相信不少人,不知道市议会拥有向商家征收类似费用的权利.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商家的柱子商号用于商业用途,无...
    5 年前
  • 整容 - 最近我反覆思考著到底要不要整容, 我不滿意我的臉寬,顎骨突出,也不滿意我完全沒有鼻梁的豬鼻子。 但我去看了銷骨的整容手術,看得我驚心膽戰, 這樣大型殺傷力大的手術真的值得嗎? 就算我的經濟能力應許,我真的需要嗎, 我以後不會,也不能做那種在大屏幕上出現的工作, 代表說,樣貌說真的,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我想要整容...
    5 年前
  • 15招省钱方式 - 是的你没看错,Bell 婆婆销声匿迹这段时间并没有因为省钱而变得富有, 倒是因为挥霍过度不知节制结果 临老过唔到世 临过年发钱荒 👀😭 所以下一年的 resolution 很简单,就是 省! 希望明年年尾不需要再发荒,鸡蛋糕。 以下是我想了很久整理出来的方法,一起努力吧! *1. 尽量使用 Cashb...
    6 年前
  • [孕事迹] 人生中最猛烈的强心针 -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话说自发育时期,我的月事从未准时地来报到(羞),细节就免写,反正事情不简单就是了 小时候,老妈曾一度担心她女儿的生理状况,而带我去妇产科照超音波检查身体 谁不知道西医生的就医惯列是什么?不就是检查结果看不到问题,就把它归列为“没问题”吗? 最后,医生依程序地开了两至三个月的短...
    7 年前
  • 2017 - 打開這個存封已久的部落格 原來我整個2016都沒發給過一篇文?! 看來我的2016應該是過得還不錯 沒什麼特別難過至難以啟齒的事 但也沒什麼特別大喜事需要特別開文 或者是自己心智逐漸成熟 (還有待確認。。。XP) 很多事情睡個覺起來就忘了 2016年的自己 自從農曆新年過後就正式投入了工作這個社會 不知不覺也就...
    7 年前
  • 孩子的便当 - 纯碎收集一下自己为孩子做过的便当
    9 年前
  • Wikipedia Trik Dan Tips No Masak Harus Lakukan Tanpa - Jika Anda sedang mencari belajar memasak tetapi tidak pernah digunakan terlebih dahulu Anda harus membaca informasi yang disediakan dalam artikel di baw...
    9 年前
  • 部落格搬家 - 因为一些原因,部落格必须搬家了。 请大家去浏览这个网址吧。超喜欢那个海贼王啊! http://taipingeven.blogspot.com/
    9 年前
  • Lucy - 從來都是自己和自己的對話 有時候自己的情緒需要被記錄,然後被遺忘 很多很多的感覺 一直沒有被注意 沒有被關心 就這樣子一直一直過 然後就被遺忘了 被遺忘了還好,只是有些會被深深的埋藏在潛意識 突如其來的爆發,還擔心自己handle不來 Irene因為想吃Popcorn所以半夜抓掉我去看Lucy,是很爛的藉口老...
    9 年前
  • 重出江湖 • 新挑战 - 光阴荏苒,与此地阔别也一年了。大家可安好?今日吾决定重出江湖咯! 在2013年里发生了好多事情,无缘无故于2月份被调去小学执教,心情简直掉入谷底。经过无数次的争取,加上老天的护佑,于8月1日重新返回中学执教。执教的地点是在鱼米之乡——适耕庄(或许是“适合耕作的庄子”之含义吧?)。而执教的学校是在当地唯一的一所国...
    10 年前
  • 30-10-2013 - 有时侯被遗忘也是一种幸福 ~ [image: Photobucket] 
    10 年前
  • - 撑,表面字义看是由两只手在支撑着;说得也对,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也都有一双手把自己独自撑起来。这两天连续收到不开心的消息,我的内心也随之而被影响着!原来,我一直以为自己表面上痊愈的结疤伤口不会再滴血!其实不然,会痛的,始终会痛!撑,也是我现阶段唯一能做的。也许,我除了撑之外,也无能为力了!真的好想好想放下一切,...
    10 年前
  • 悠悠文学。文学悠悠 2013. 39 - *迷宫。克里特岛* MAZE, Let’s start from here。迷宫一样的未来,走着走着就来到转角,转一个弯会遇谁,下一个转角会是什么季节。 人生的迷宫起源于何时?宫不迷人,人自迷。 据说世界上最早的迷宫建在爱琴海的克里特岛(Crete)。 在古希腊神话故事里有这样一个故事:克里特岛有一座可怕...
    10 年前
  • 嗨~ -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更新, 只是没有想到竟然是半年这么久!! 要不是今天早上去公主家逛了一圈然后想说回家看一看都不知道原来有这么久!! 竟然连弟弟的一篇成长报告都没有.... 竟然连一笃屁都没有.... 照片还没整理啊, 每天都是忙工作, 挤奶, 工作, 挤奶.... 不知道几时才O得出一篇, 有没有人还留恋...
    10 年前
  • Snake Year,新年来咯!!! - 我们的农历新年咯!春意浓浓的当儿,新年贺卡当然是少不了的。白天忙碌于工作,晚上就抽空来书写新年贺卡。 在如今科技发达的年代,贺年卡已经被电邮祝福给取代了。而我呢,还是认为以书写献上祝福会比较真诚, 而且毕竟是一年一次而已。有时候也是要靠如此来增进友谊的。准备了有差不多两星期之久,150张的贺年卡幸好及时寄出...
    11 年前
  • Cordless Lighted Poinsettia Garland - [image: Cordless Lighted Poinsettia Garland] $ 22.99 Cordless lighted poinsettia garland adds festive decoration, with no outlet needed. Glows with miniatu...
    11 年前
  • Hey, are you Mickey Mouse? - *因为有事北上,刚好有机会到谷中城一睹米奇老鼠们的各种风姿^^* 幽灵米奇 落网之米奇 战士米奇 天使与恶魔米奇 米奇中的米奇(?) 野人米奇 骷髅米奇 酷酷米奇 米奇之你捉不到我! 黑白无常米奇 海盗米奇 海盗米奇之 到底谁比较坏???
    11 年前
  • Farewell to the Blogger in Draft Blog (and hello +Blogger!) - The Blogger team recently posted that The Blogger In Draft Blog Is Being Retired. But don't worry if (like me) you favour using all the shiny new stuff in ...
    11 年前
  • Sungai Sedim一游 - 地点: Sungai Sedim, Kulim, Kedah. 花费: RM200 日期:19/2012-21/4/2012 都在干吗?请看图说故事 第一天: JungleTrekking+Waterfall玩水,水强到眼睛张不开 ...
    11 年前
  • 【靜思書軒】開幕日-靜思書軒(八打靈店)& 八打靈社教中心 - 敬愛的諸位仁者,日安! 努力籌備多時,*毗鄰慈濟雪隆分會會所的靜思書軒(八打靈店)& 八打靈社教中心正式開幕咯!* 為表達對您的誠摯感恩,開幕日當天也特設了各項優惠喔~ 兩家店的同時開幕,虔誠期待您的雙倍祝福,歡迎歡迎您! 全體靜思書軒同仁 虔誠合十 [image: PJ靜思書軒opening003...
    11 年前
  • 眼淚の秘密 - 這陣子, 我為悲傷憂愁焦慮哭過, 同時我也為感動開心哭過… 原來,哭泣可以很中立, 因為它純粹只是感情的探測器。 有時可以清湯掛臉,有時卻在內心裡波濤洶湧 在在處處都是成長的因緣,都蘊藏著不可思議的佛法 經典學到佛法,於生活上實踐 面對是非榮辱得失,才放得下。 感恩三寶,感恩佛光山,感恩大眾的關懷庇護。
    12 年前
  • 从拖车姐联想到..... - 拖车姐的风波,闹到满城风雨。明天就是她道歉的一天,如果没有的话,槟市议会就会针对此事采取相关行动。我们就等着看事情发展吧。 从拖车姐,让我联想到了关于驾车的一些事情。其实,很久前已经很想写了,可是后来还是没写。今天,又是驾车问题,勾起了我提起笔的冲动。 很多人,以为你驾车载他是理所当然的。不管是同事或朋友,都...
    12 年前
  • 2011年回顧,2012展望 - 好久沒有來部落逛逛了,也好久沒有發文章了,對部落生疏了,真不好意思。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中一年又在我們忙忙碌碌下度過了。今天是今年的尾聲了。今年的的日子確實過的不一樣,在忙忙碌碌下度過了。 一月 這個月是一個很很重要的月份。也就是這一個月份引到了我做出了一些很重要的決定和我的未來方向。這一個月,我果斷的將我的IN...
    12 年前
  • 回家 - 今年冬至 感触。 因为 以后的以后都不会再有你的身影 ••••••• 佳节 悼念。 祝愿每一个你 冬至 圣诞 新年 快乐。
    12 年前
  • 病的心得 - 生病也有心得?? 我也不知道,但是很多人問我! 慢慢的想回好像是有的喔~ 十月, 健康開始往下滑 開始以為是腸問題 所以找了兩位不同的腸專科 第一位,是沒辦法的菜接觸到他(沒什么經驗) 第二位,這位醫師是通過家庭醫生介紹(經驗蠻豐富) 第二次複診, 第二位位醫生跟我檢查后說 你的問題不是來之腸胃而是肌肉痛 ...
    12 年前
  • 我和宝宝的难忘经历!! Part 4 - 在经过扫描后,扫描科的医生说我的脚的动脉血液流动缓慢。。有局部诸塞的现象。。听起来,好像也没什么。。我说那我回去按摩,让血液循环一下就好。。。回到我的妇产科医生那里等刚才的扫描图和报告。。。结果医生跟我老公说,你们去办入院手续吧!!什么?又来??我可不想在第三次入院!!总觉得只是一点小事,干吗要入院呢?!医生很坚...
    12 年前
  • 可惜不是你 - 你结婚了 将近四年的等待 我还是输了 你选了圣诞节注册 你曾说过这是你最喜欢的节日 因为它带给你很平静很温馨的感觉 你把你最爱的日子送给了他 那我呢? 是要我从此恨上这个节日吗? 曾经 我幻想过在圣诞节带你去旅行 还一定得是下雪的国家 那样的气氛 一定很梦幻很美丽吧? 或许...
    12 年前
  • Support Relay For Life! - Support Relay For Life! I'm participating in this year's Relay For Life. Next weekend Saturday 3pm to Sunday 8am, I'll be joining my colleagues and friend...
    12 年前
  • 家办囍事 2012 大马龙年贺岁片 - Bjarne 王导演是我两年前在砂劳越认识的朋友,当时他们在为 Sayang You Can Dance 跑宣传。 再次碰面,是他执导的《家办囍事》 记者会。 地点:One World Hotel Long Bar 日期:2011年6月6日 这个星期里去了两次 One World Hotel, 第一次是出...
    12 年前
  • 星期天 - 一个细雨的早晨,是星期天~ 冲泡了加奶的咖啡。。拍下了几张咖啡照~ 坐在窗边喝着咖啡赏雨、听雨。。。 此刻的我,多想什么都不做~ It‘s a lazy Sunday! 送上首歌,甜蜜的歌声,适合这个清新的早晨~ Lazy Song - Bruno Mars
    12 年前
  • 处男作。。来了 - 为某实力歌手专辑写的文案。。 参杂了一些久文章的内容来配合歌曲的意境。。 处男作。。来了。。 ~迷失在一个连自己也是陌生人的虚伪国度 寂寞 让人害怕地窒息 不敢碰触 镜子里另一个自己 ~爱上一个人 就像绑架了爱情 拚了命地向终点逃跑 纵使狼狈地向命运求饶 你却说我太计较。 ~逃离复杂的情感黑...
    13 年前
  • 忙! - 好久沒有打掃這家了! 且今日一看我的閱讀器竟然有接近600篇未閱讀。@~@ 遲點就來個黃飛鴻收檔的了 哈~byebye
    13 年前
  • 求婚祝福继续收集中! - 各位。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的求婚祝福收集行动仍然在进行中! 请继续支持我!
    13 年前
  • 我觉得我可以 - 在,迷上跑步后,一连串的训练也就开始。在这些练习中,有辛苦,有享受,也有欣慰,欣慰自己体能越来越好。。。 有时啊,好事是不会一连串过来的。。。这时,相信是身体负荷不了,我的膝盖开始痛了。每次跑步都不能跑久。。。糟糕!!!能怎样呢?减少量咯。。。然后再找些方法,买了护膝的装备,买了药膏,刚才就小试一下,踢了满...
    13 年前
  • MOVE TO - No more this blogspot. I will move to http://the-abbiee.blogspot.com start from now. so meet me up at there yay :) anyway, TQ and welcome. :)
    13 年前
  • 第二十二届东海岸区学记培训营(反思篇) - 经过三天两夜的培训营后,我相信大家,包括工委们都有所成长吧! 对于这次的培训营,首先我要说的是,对于我没尽全力来给予筹委们的配合及无意或有意之间得罪了的朋友们,我在此说声对不起。 对于我而言,这在龙运举办的三天两夜学记培训营都有它可赞赏及加强的部分,也有必须改善的地方。在这里,我就以我个人的角度来写出对...
    14 年前
  • 乌鸦麻雀vs凤凰老鹰 - 一天,一只乌鸦和一只麻雀在树枝上聊天说大话。 麻雀:我没见过你,你是什么鸟? 乌鸦:啊!我是凤凰! 麻雀:有你这么黑的凤凰吗? 乌鸦:唉,这你就不知道了,我是烧锅炉的! 麻雀:哦! 乌鸦:那你是什么鸟啊? 麻雀:啊!我是老鹰! 乌鸦:有你这么小的老鹰吗? 麻雀:唉,这你就不知道了,我吸毒四年了...
    14 年前
  • 15Malaysia - If you remember Here in My Home, a project put together by Malaysian Artists For Unity last yea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15Malaysia.15Malaysia is a sho...
    14 年前
  • 【诗】回来了 - 风或许停了, 今天格外的静, 静得有着几分神秘感, 熟悉的感觉再次弥漫, 我回来了。
    14 年前
  • 心平靜的那一刻 - 好久沒寫blog ,好多的心得。在往后看原來人有二十難周邊產品都義賣了七七又八八了,這也是幫了慈青學弟妹們結解了三年的問題好讓慈青伙伴們少做了三年的新春餅干。 這幾天來她的心情很差,好多東西要她去除里。心情沒好過,她改變了許多,壞脾氣少了,可是心情起起落落。好擔心她,只能在后方看著好讓她沒那么傷。近來自己想把...
    14 年前
  • 收集 - 最近... 有点忙~~~ 忙着收集空盒子~~~ 嘻嘻[image: Photobucket] 接下来,还会大忙~~~
    14 年前
  • 白袍下的心情故事~MedicBoyz - 部落格~ 白袍下的心情故事 斑竹(博主)~ MedicBoyz 网址~ MedicBoyz.BlogSpot.Com 邮箱~ rolandnrl小老鼠yahoo.com 部落格&斑竹简介~ 白色的医生袍,总会让人感到敬畏或高不可攀。其实白袍下的那位,也不过是一位有血有肉,有思有想的凡人。平时喜欢静静在一...
    15 年前
  • 不用多,一辈子就够了 - 昨天受到超人天使送来的花,最感动的是不是那一束花而是卡上写着的寄语"在这慢长的岁月里,谢谢你的包容与体贴,你让我们爱情故事得以延续。。希望我们可以携手渡过每一天,不用多,一辈子就够了。。"真的打从心里甜到控制不到自己脸部“一直笑”。。。有点晕托托,轻飘飘的感觉。可是我尽然找不到他两天了。。原来他要让我有惊喜。。...
    15 年前
  • 豬姐姐和豬妹妹的故事 - 有個故事很想告訴大家~話説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哦!感恩菩薩啊~在某某年前,讓我親愛的姑姑懷胎十月把我的豬表姐生下來了!!從小就有個小小的願望,就是一直很想有個哥哥或姐姐來疼我,無奈啊~我是家中的阿大,所以從來就只有“讓”的份,但其實我的阿弟阿妹也很疼我啦~最重要的,在這裡要表達的是,雖然我們不是親姐妹,但我的豬...
    15 年前
  • 情人节 Valentines' Day - Nice right!! This month of love, send this loving Ecard to your loved ones...for only LOVE MATTERS!!! 美吧!! 今年的情人节把对你身边挚爱的祝福用这章e card 来代劳吧!!!幸福万岁!!!
    15 年前
  • 累了的情緒 - 總覺得累了以后,情緒總是容易受到外來的壓力而改變。當累了以后,頭腦會不容許思考,靜止口部運動,眼睛的面積也縮小。更嚴重的是會迷迷糊糊的進入另一個境界,只有感覺到頭或身體要掉的那一刻才會回一回神,但很快的靈魂又被拉走了。當時在辦正經時的話,這一切都已經是嚴重性的影響成果了。 但是,比起這更可怕的是,如果有人當時還...
    15 年前
  • 如果我不再写blog了 - 不想说太多,请看这里。
    15 年前

~小佑の部落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