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绑牙记

今天一早起来,就想到了得去牙医症疗所去检查牙齿。
其实我的牙齿一直以来就很不美丽,
所以我决定去矫正牙齿,
哇,10.15AM到症疗所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才到我,累!
进了里面开始害怕!
看到那些牙医的用具就真的很害怕啦!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答应要绑牙,
原来绑牙真的很痛!
哎哟,详细的以后再说啦!

10 条评论:

  1. 我也听说很痛,我原本也打算要绑牙,但怕痛,又贵。。。所以放弃了。。。

    回复删除
  2. 好巧,
    我也是今天一早去看牙科呢~
    我有想过绑牙,
    可是没钱T.T
    下次再打算~

    回复删除
  3. 绑牙不痛。。。就是过程很麻烦。。吃了饭这边塞饭粒那边塞菜叶。。。
    哎。。。不说了。。怕你打退堂鼓 哈哈

    熬过来就好了!那些放弃的其实就是牙齿本来就还不错的了,
    因为只有真的要把牙齿弄好看的人才能坚持!!
    所以,想着将来吧!!你就能熬过去的了!!

    交流交流,你在柔佛矫正的? 多少钱啊?私人还是政府?

    回复删除
  4. 想对
    孤傲的王子 说...
    你好,是真的有点痛!
    不过,为了变帅只好忍咯!

    狮子Chuen 说...
    你可以存钱啊!
    我那里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的。。。
    所以还好!

    蓝玫瑰Emily 说...
    你也绑牙吗?
    MSN上交流吧!
    我的MSN:steveang8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 真勇敢~我想到很多食物都不能吃所以就打消念头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你好,我初次到访!初次留言!

    其实我的情形倒还好耶!
    绑牙读我来说不会痛(有时候我还怀疑医生没绑紧,哈哈)
    我什么都能够吃,或许各人不同吧!
    想到绑牙后牙齿可以很整齐就值得的啦~加油!
    要坚持到底哦~

    回复删除
  7. 还有几年你要慢慢挨咯。我已经解脱了。

    回复删除
  8. 看了后,觉得还是不绑比较好~
    还是让我的虎牙留在原位好了~

    回复删除
  9. 1wen 说

    佩服!
    听说牙齿太多还要拔掉呢。
    恐怖到极点!

    学长!
    加油咯~
    以后有机会要看看你变帅的样子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hello, nice to meet you!我的部落http://mela-leuca.blogspot.com, 盼多交流!

    回复删除

我正写着我の心情
而您正看着我の心情
我正期待着你们给佑仔の回复
一个鼓励+一个回复+一个留言
让我更加欢喜和兴奋
期待你们给我鼓励、回复和留言
期待中......

~小佑の广告时间~

有没有人有兴趣买T型牙刷,
可以联络我哦!



我有卖T型牙刷哦!
一支只售RM27.00!
凡买五支可自动成为会员,
并享会员价购买一支RM19.20!

欢迎订购!
也欢迎您和我一起经营这门生意哦!

我的联络方式:
电话:012-7875322
电邮:steveang82@yahoo.com
MSN: steveang82@hotmail.com
银行号码:MBB 151071001251


也是一个不错的赚钱良机哦~
请看:这里这边

~小佑の博客列表~

  • 《孕。穿搭》珊孕妇怀孕琐碎事。叁❤之孕妇穿搭✿ - 依然记得怀第一胎的时候很煎熬,除了害喜不舒服种种问题找上门,样子大改变皮肤不好鼻子肿生痘痘什么都来,那个时候也因为很早就变成大肥猪孕妇所以没有打扮美美的心情,孕五个月开始每天只求可以找到可以套进身的衣服就好,多几个星期更加严重到只穿弟媳送给我的那堆孕妇装,虽然还是可以找到三四件自己的服饰依然套得下但也没有心情去爱...
    10 分钟前
  • [沙巴游]长鼻猴和萤火虫 - 第三天离开昆达山之后就驱车2个小时左右到亚庇(前面几个篇幅我都说成古晋。我没去古晋,开车也没办法从沙巴开去古晋啦~哈哈哈~还好ziyino提点了我 xD) 抵达亚庇的时候碰巧是晚餐时间,我们check in了Imperial Boutec Hotel之后就在附近随便解决晚餐,然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酒店休息。...
    25 分钟前
  • 马六甲美食:Restoran Pak Putra Naan & Tandoori - Mamak 档是我当年大学的回忆,每次做完功课或者赶功课到午夜,室友相约一起Mamak 档喝茶,当年在马大求学最常去的Mamak 档就是SS2 Murni吃Tandori Chicken 和Naan。这一趟去到马六甲,朋友都一致推荐Hatten Hotel Melaka最新推出的《The Traveller’...
    1 小时前
  • IB life | Do I regret taking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 Do I regret taking IB? I believe this is the question everyone of us in IB pondered on all the time.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what is IB, here is the def...
    14 小时前
  • 育儿 | 平衡 - 去年谦谦的院长建议我们为谦谦找特殊学校 给了我很大的打击,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 虽然一路来都晓得谦有学习障碍但不至于要去特殊学校 经过五个月的努力,我们明显看见谦的进展 这五个月里密集地带了他上 - Sensory Integration Therapy - 4 days a week - Speech Ther...
    1 天前
  • 车祸 - 安息 卡巴星像白胡子那样,义务照顾着人民,付出那么多,却从来就不曾要求回报。 坚持着原则,让不同阵营的另一方也尊敬着这个日落洞之虎。 他是人民的老爹。 不幸的,他因为一场车祸而离开了。 愿他在另一个世界能够安息。 我的车其实没有那样严重 卡巴星车祸的隔一天,我也车祸了。马路如...
    1 天前
  • 交换 | 被 摄影的对象 - 平时 喜欢摄影的我 遇上被摄影的对象。感觉 角色对调了。 然而 也在想,当一位男生 看着 另一半 披上 婚纱的 她 会是 怎么样的 心情? 紧张? 高兴? 感动? 冷静? 都有,全都有。~ :) 每当 一二三 咔喳 小笑 大笑 自然笑 酷笑, 笑…… 无可否认 当被镜头 对向,留下 美丽的 笑容...
    2 天前
  • 尝万里茂菜头糕 - [image: 菜头糕] 吃了齿颊留香,爆炒菜头糕是风满楼的最爱. [image: 菜头糕] 品尝多处菜头糕,就是无法与万里茂夜市集的菜头糕媲美. [image: 菜头糕档] 这是万里茂夜市集菜头糕档口,年轻友善的老板正忙着炒美味可口的菜头糕. [image: 菜头糕价目表] 一目了然的价目表,展示...
    3 天前
  • 愛情電影 - 忙碌的生活总是让人喘不过气。难得周末能透透气,两人去观赏了由Johnny Deep主演的最新电影。 我想,我们的生活都是离不开爱情的。总觉得那个被彼此认定付托终生的另一半,是上帝为了让人们更确定自己存在意义的人生体会。你知道的,那绝不是任何所谓爱情专家,说了就能绝对明了受用无穷的哲理。电影里头透过先进科技强...
    4 天前
  • Aeris通过考试了 - 在Aeris四个月大的时候,我们报名让她参加了这一个Dog Obedience Course ,让她可以在一个可以学习的环境中,获得和其他狗狗朋友一起玩耍的机会。因为据说如果没有让她的社交活动进行正确的话,那么长大以后可能会对其他的狗狗不友善,这是柴犬的特质之一。是真的吗?同班同学也有另外一个柴犬Hami,...
    4 天前
  • 新国游记1 - 27.4.14第一次带着小瓜“出国”去。(只是很近的新加坡) 假期前就一直在策划“做功课”打算带着小瓜跑透透新国一趟。 应该有1,2年没有到新国去了,是有点胆怯了。 找来了姐姐做伴,因为姐姐几乎每年都去一趟。 SEA 海洋馆是我们的第一站,小瓜看到壮观的水族设备,简直就是目瞪口呆。(其实,我也是!)鱼的种...
    1 周前
  • 伤不起 - 我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为什么还在想我也不懂。。。 曾经幻想跟你再一起会怎样,不过结果应该还是伤人的。 我不能再相信你,相信你不会离开我,相信你会把我放在心里。 那份安全感,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唉~~你伤我很深很深你知道吗? 请不要寂寞的时候找我,给我莫名的希望。 我不懂得拒绝你,我从来都不曾...
    1 周前
  • 《爸爸的老照片》星洲星云版 25/02/2014 - 一叠老照片浸透的思念,在翻出照片那刻,內至外,慢慢沁满了整个客厅,眼角和面颊渐渐温热了。 爸爸,你知道吗?这11年以来,我不敢翻出你的老照片;我无法面对你。我知道你的旧照片一直都放在储存室的那个封满尘埃的包包里,你一直都在那里,过了一年又一年。上次假期回家,有股衝动,想要把你的老照片找出来,经几度挣扎,最后...
    2 周前
  • 惟,生日快乐。 - 自从悦惟“突然”会看notes,弹起钢琴来整个“钢琴王子”的look后.... 自从悦惟的考试成绩不再是全班最低分后,他信心百倍的说今年不需要再考”留级试“了.... 我就知道我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像他这么一个孩子,除了给他多多的爱,他总有一天会开窍,会成为很棒的孩子。 谢谢你,惟,让妈妈一直不断的学习...
    2 周前
  • Back to zero. - I've deleted all my posts and decided to start again. I've accidentally link my picasa album to someone's hp and can't delete it. After removing all the p...
    4 周前
  • Sumatra Have Better Than Toll Road Train Track - Transportation observers Gajah Mada University , Djoko Stijowarno assess the Trans Sumatra Railway line construction is more efficient than the constructio...
    5 周前
  • 住在 Pilah,想念Jitra - *Kuala Pilah的漢譯叫【庇勞】,不知是何方高人的翻譯~* *我覺得翻譯得很有深度,非常喜歡~* *另一個超喜歡的是:庇勞縣內的Seri Menanti,漢譯為【神安池】,乍聽之下像是某個眾神居住的仙境,非常美的翻譯啊!* *庇勞,對我而言,是『庇佑勞者』的簡寫。* *但願皇天能多多庇佑在庇勞生活的勞...
    1 个月前
  • 锁不锁呢? - 大家好,今天我上来啦~ 其实生活中,还是发生了好多的东西。 比如,我 21岁生日开派对已经差不多过了半年啦~ 参加教会的生活营~ 做了人生中蛮重要的决定~ 为了考试压力得不得了~ 天天只想读书,但偏偏读不下~ 考完试了却那里都没去待在家~ 新年跟好久不见的朋友见面~ 第一次发觉原来怡保好美~ 成绩出了,懒惰的...
    2 个月前
  • 聽見14的腳步聲 - To: 在滿心歡喜迎接2014的你 衷心的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這個溫暖的2013 美好的2014就要來了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我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小孩子 身邊圍繞著的都是愛我的人和我很愛的人 日子也許並非每天都很順遂 可是感恩我自己有運氣勇敢面對 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我不會去記得 感恩我的short term m...
    3 个月前
  • 重出江湖 • 新挑战 - 光阴荏苒,与此地阔别也一年了。大家可安好?今日吾决定重出江湖咯! 在2013年里发生了好多事情,无缘无故于2月份被调去小学执教,心情简直掉入谷底。经过无数次的争取,加上老天的护佑,于8月1日重新返回中学执教。执教的地点是在鱼米之乡——适耕庄(或许是“适合耕作的庄子”之含义吧?)。而执教的学校是在当地唯一的一所国...
    4 个月前
  • 08122013 - 忽然想起几个月前设定好每周末自动更新的转载文已经完了 ok,是时候自己动手更新了 呵呵 12月嘛 就是很假期feel圣诞feel然后购物欲也跟着旺盛的一个月咯 口袋大出血之余肚子也因为没完没了的圣诞大餐年终大餐跟着越来越涨 2012年底订下的2013大计完成了80% 很高下有没有 没完成会明年继续加油 所以2...
    4 个月前
  • 试卷风云 - 星期三那天碰巧没事做整天都在家,所以就把柜子里的东西整理一番。 其中一格塞满试卷,想想这么多年来都没拿出来看过,所以就整叠拿出来翻阅了。 其中一部分是幼儿园时候的。 我想幼儿园的老师应该是改考卷改到很困了。 竟然被我发现一年级考得最差一次的考卷,也是唯一一张存下来的一年级试卷。 对于这件事我还印象深刻呢!其他...
    4 个月前
  • Book Lovers - Download a Free Blogger Template and Kickstart a Year of Classic Literature - *Demo | Download* For the past few months I've been working on a literary side-project: Harvard Classics 365, through which I'm producing eBooks and a dai...
    5 个月前
  • 30-10-2013 - 有时侯被遗忘也是一种幸福 ~ [image: Photobucket] 
    5 个月前
  • 万圣节前夕向专业化妆师偷师“特殊化妆法”,腐朽或神奇,转换于笔刷之间。 - 万圣节前夕向专业化妆师偷师“特殊化妆法” 腐朽或神奇,转换于笔刷之间 在万圣节或年末派对即将来临之际,相信许多喜欢西方流行文化的大马年轻男女都会思索如何装扮自己,以换取百分百回头率,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如何在万圣节前夕向恐怖片御用化妆师偷师“特殊化妆法”,恶补“亡灵妆”或“梦幻妆”呢?腐朽或神奇,转换于...
    5 个月前
  • 四天KSSR课程 - 第一天(23/09/2013) 带着懵懂的心情参与了KSSR的信息通讯技术(TMK)的课程。 讲师多是马来老师,整个课程以马来文教授。 第一阶段是县教育局的代表En. Samsudin 给了简短的讲解 里面大概述说这个课程的重要性 第二阶段是关于校本评估(PBS)的讲解 说明校本评估的好处、重要性等 第三阶段是...
    6 个月前
  • - 6b6bb00f6d1e332048ae5fc0a73f7fea9e58885eec4d653aa0
    7 个月前
  • - 撑,表面字义看是由两只手在支撑着;说得也对,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也都有一双手把自己独自撑起来。这两天连续收到不开心的消息,我的内心也随之而被影响着!原来,我一直以为自己表面上痊愈的结疤伤口不会再滴血!其实不然,会痛的,始终会痛!撑,也是我现阶段唯一能做的。也许,我除了撑之外,也无能为力了!真的好想好想放下一切,...
    7 个月前
  • 悠悠文学。文学悠悠 2013. 39 - *迷宫。克里特岛* MAZE, Let’s start from here。迷宫一样的未来,走着走着就来到转角,转一个弯会遇谁,下一个转角会是什么季节。 人生的迷宫起源于何时?宫不迷人,人自迷。 据说世界上最早的迷宫建在爱琴海的克里特岛(Crete)。 在古希腊神话故事里有这样一个故事:克里特岛有一座可怕...
    7 个月前
  • 網絡履歷 (Online Portfolio) - 我知道最近有些朋友畢業了,在找著工作。找工作其中一樣利器就是履歷,一份好的履歷,能夠讓增添面試的機會。 找過工作的朋友都知道,如果有機會面試,代表機會越大。因為這些管理層都是很忙的,他們肯花時間面試一個人,那代表他們對這個人有一些期望。 如何能夠增添面試的機會?一般上我們找工作,未來雇主第一次接觸我們就是透過...
    9 个月前
  • 嗨~ -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更新, 只是没有想到竟然是半年这么久!! 要不是今天早上去公主家逛了一圈然后想说回家看一看都不知道原来有这么久!! 竟然连弟弟的一篇成长报告都没有.... 竟然连一笃屁都没有.... 照片还没整理啊, 每天都是忙工作, 挤奶, 工作, 挤奶.... 不知道几时才O得出一篇, 有没有人还留恋...
    1 年前
  • 新加坡游记~马六甲-珊瑚乐园 - 续。。。 新加坡游记~开张白 新加坡游记~吉隆坡-黑风洞 新加坡游记~雪兰莪 Grand Blue Wave Hotel 新加坡游记~i-City 新加坡游记~雪兰莪首府 新加坡游记~马六甲 Hatten Hotel 05 Dec 2012 。。。 从 Hattan Hotel 的2楼经过...
    1 年前
  • Snake Year,新年来咯!!! - 我们的农历新年咯!春意浓浓的当儿,新年贺卡当然是少不了的。白天忙碌于工作,晚上就抽空来书写新年贺卡。 在如今科技发达的年代,贺年卡已经被电邮祝福给取代了。而我呢,还是认为以书写献上祝福会比较真诚, 而且毕竟是一年一次而已。有时候也是要靠如此来增进友谊的。准备了有差不多两星期之久,150张的贺年卡幸好及时寄出去...
    1 年前
  • 【恆恆2歲10個月-有機農場遊。】 - 2012年12月16號,我們跟雜草老師去了GK Organic Farm。我們和 恆恆的睡醒時間一般都是早上十點,但是為了讓孩子去接觸大自然,仍然決定要一家人去走一趟。恆恆一直以為是去盪鞦韆、溜滑梯,所以,睡眼惺忪,仍然很興奮地起床。我不想騙我的孩子,讓她去到有機農場而感覺受騙了,討厭這個地方,所以我盡量...
    1 年前
  • Chapter 6 = 藝術與文明的重疊 = Dunedin - 8/7/2012 晴空萬里,微風,陽光刺眼。 說是不能在一個地方呆太久,會了無生氣。 才過沒幾天又決定別再浪費時間呆在那令人煩躁的地方,再出去,走走。 與一群女生出遊,好就好在可以很瘋狂。 也不是說與男生出遊不好,除非很熟,不然有些事情還是不想曝露於人前。 像是穿着很不性感的睡衣,早上眼屎還在眼角,對著鏡子...
    1 年前
  • 玛雅人之无太阳日 - *12月19日 星期三* 较早之前,就一直传说2012是世界末日。 来到2012的尾声,由于没有出现任何地迹象,而又传出另一个传闻。全拜玛雅人的预言所赐,现在每个人的话题都离不开21至23日这三天无太阳日。 我个人觉得 —— 烦毙了!!! 真不明白,无太阳就无太阳嘛~ 照理说,如果后天真的无太阳,这两个星...
    1 年前
  • Cordless Lighted Poinsettia Garland - [image: Cordless Lighted Poinsettia Garland] $ 22.99 Cordless lighted poinsettia garland adds festive decoration, with no outlet needed. Glows with miniatu...
    1 年前
  • 八月·每日小記。(III) - •● 13.08 ●•:: 真的覺得很不舒服了... 最後還是去看了醫生,希望吃了藥后快快好回啦~•● 14.08 ●•:: 今天只有我們4個吃飯,公司樓下的food court很多人,最後到Cap Square的food court吃lunch... 很久沒有到哪裡光顧了,好像多了幾檔新的檔口哦~ 不錯下,...
    1 年前
  • Hey, are you Mickey Mouse? - *因为有事北上,刚好有机会到谷中城一睹米奇老鼠们的各种风姿^^* 幽灵米奇 落网之米奇 战士米奇 天使与恶魔米奇 米奇中的米奇(?) 野人米奇 骷髅米奇 酷酷米奇 米奇之你捉不到我! 黑白无常米奇 海盗米奇 海盗米奇之 到底谁比较坏???
    1 年前
  • Sungai Sedim一游 - 地点: Sungai Sedim, Kulim, Kedah. 花费: RM200 日期:19/2012-21/4/2012 都在干吗?请看图说故事 第一天: JungleTrekking+Waterfall玩水,水强到眼睛张不开 ...
    1 年前
  • Bersih 3.0 - 宝宝说:阿姨,我爱干净•••• 姨:宝宝真乖 ♪( ´θ`)ノ
    1 年前
  • 【靜思書軒】開幕日-靜思書軒(八打靈店)& 八打靈社教中心 - 敬愛的諸位仁者,日安! 努力籌備多時,*毗鄰慈濟雪隆分會會所的靜思書軒(八打靈店)& 八打靈社教中心正式開幕咯!* 為表達對您的誠摯感恩,開幕日當天也特設了各項優惠喔~ 兩家店的同時開幕,虔誠期待您的雙倍祝福,歡迎歡迎您! 全體靜思書軒同仁 虔誠合十 [image: PJ靜思書軒opening003...
    2 年前
  • 眼淚の秘密 - 這陣子, 我為悲傷憂愁焦慮哭過, 同時我也為感動開心哭過… 原來,哭泣可以很中立, 因為它純粹只是感情的探測器。 有時可以清湯掛臉,有時卻在內心裡波濤洶湧 在在處處都是成長的因緣,都蘊藏著不可思議的佛法 經典學到佛法,於生活上實踐 面對是非榮辱得失,才放得下。 感恩三寶,感恩佛光山,感恩大眾的關懷庇護。
    2 年前
  • 2012第一篇! - 我家3把枪!恭喜恭喜~ 写完!闪~(咻一声~)哈哈哈哈
    2 年前
  • 新年红包 - 我向来都不太迷信,相信好运还得加上努力才能取得成果。但,看到运程写着自己的生肖或星座将在壬辰年行好运时,心里仍是禁不住地感到喜悦。 看!我的好运! 买书不用付钱的感觉真过瘾! 没想到,我竟然还有机会领取政府拨给大专生的两百令吉书卷。拿到书卷的当天傍晚,就到大众书局去把二百令吉的书卷花光了。这笔数目跟我平...
    2 年前
  • 2011年回顧,2012展望 - 好久沒有來部落逛逛了,也好久沒有發文章了,對部落生疏了,真不好意思。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中一年又在我們忙忙碌碌下度過了。今天是今年的尾聲了。今年的的日子確實過的不一樣,在忙忙碌碌下度過了。 一月 這個月是一個很很重要的月份。也就是這一個月份引到了我做出了一些很重要的決定和我的未來方向。這一個月,我果斷的將我的IN...
    2 年前
  • 病的心得 - 生病也有心得?? 我也不知道,但是很多人問我! 慢慢的想回好像是有的喔~ 十月, 健康開始往下滑 開始以為是腸問題 所以找了兩位不同的腸專科 第一位,是沒辦法的菜接觸到他(沒什么經驗) 第二位,這位醫師是通過家庭醫生介紹(經驗蠻豐富) 第二次複診, 第二位位醫生跟我檢查后說 你的問題不是來之腸胃而是肌肉痛 ...
    2 年前
  • 我和宝宝的难忘经历!! Part 4 - 在经过扫描后,扫描科的医生说我的脚的动脉血液流动缓慢。。有局部诸塞的现象。。听起来,好像也没什么。。我说那我回去按摩,让血液循环一下就好。。。回到我的妇产科医生那里等刚才的扫描图和报告。。。结果医生跟我老公说,你们去办入院手续吧!!什么?又来??我可不想在第三次入院!!总觉得只是一点小事,干吗要入院呢?!医生很坚...
    2 年前
  • 可惜不是你 - 你结婚了 将近四年的等待 我还是输了 你选了圣诞节注册 你曾说过这是你最喜欢的节日 因为它带给你很平静很温馨的感觉 你把你最爱的日子送给了他 那我呢? 是要我从此恨上这个节日吗? 曾经 我幻想过在圣诞节带你去旅行 还一定得是下雪的国家 那样的气氛 一定很梦幻很美丽吧? 或许...
    2 年前
  • Support Relay For Life! - Support Relay For Life! I'm participating in this year's Relay For Life. Next weekend Saturday 3pm to Sunday 8am, I'll be joining my colleagues and friend...
    2 年前
  • 星期天 - 一个细雨的早晨,是星期天~ 冲泡了加奶的咖啡。。拍下了几张咖啡照~ 坐在窗边喝着咖啡赏雨、听雨。。。 此刻的我,多想什么都不做~ It‘s a lazy Sunday! 送上首歌,甜蜜的歌声,适合这个清新的早晨~ Lazy Song - Bruno Mars
    2 年前
  • welcome - welcome
    3 年前
  • - JB無量義經圓滿結束! 我們住的hotel,你看,好像自己家一樣!早餐也是超豐富的! 所有護經藏的菩薩都聚集在台上(其實有點害怕的,怕太重!) 那麼多入及護經藏圍聚一堂,彼此感恩,好感動哦! 這是開關燈部分,是不是很莊嚴呢?哈哈!其實是劇照:P
    3 年前
  • 处男作。。来了 - 为某实力歌手专辑写的文案。。 参杂了一些久文章的内容来配合歌曲的意境。。 处男作。。来了。。 ~迷失在一个连自己也是陌生人的虚伪国度 寂寞 让人害怕地窒息 不敢碰触 镜子里另一个自己 ~爱上一个人 就像绑架了爱情 拚了命地向终点逃跑 纵使狼狈地向命运求饶 你却说我太计较。 ~逃离复杂的情感黑...
    3 年前
  • 忙! - 好久沒有打掃這家了! 且今日一看我的閱讀器竟然有接近600篇未閱讀。@~@ 遲點就來個黃飛鴻收檔的了 哈~byebye
    3 年前
  • 求婚祝福继续收集中! - 各位。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的求婚祝福收集行动仍然在进行中! 请继续支持我!
    3 年前
  • 我觉得我可以 - 在,迷上跑步后,一连串的训练也就开始。在这些练习中,有辛苦,有享受,也有欣慰,欣慰自己体能越来越好。。。 有时啊,好事是不会一连串过来的。。。这时,相信是身体负荷不了,我的膝盖开始痛了。每次跑步都不能跑久。。。糟糕!!!能怎样呢?减少量咯。。。然后再找些方法,买了护膝的装备,买了药膏,刚才就小试一下,踢了满...
    3 年前
  • MOVE TO - No more this blogspot. I will move to http://the-abbiee.blogspot.com start from now. so meet me up at there yay :) anyway, TQ and welcome. :)
    3 年前
  • 第二十二届东海岸区学记培训营(反思篇) - 经过三天两夜的培训营后,我相信大家,包括工委们都有所成长吧! 对于这次的培训营,首先我要说的是,对于我没尽全力来给予筹委们的配合及无意或有意之间得罪了的朋友们,我在此说声对不起。 对于我而言,这在龙运举办的三天两夜学记培训营都有它可赞赏及加强的部分,也有必须改善的地方。在这里,我就以我个人的角度来写出对...
    4 年前
  • 乌鸦麻雀vs凤凰老鹰 - 一天,一只乌鸦和一只麻雀在树枝上聊天说大话。 麻雀:我没见过你,你是什么鸟? 乌鸦:啊!我是凤凰! 麻雀:有你这么黑的凤凰吗? 乌鸦:唉,这你就不知道了,我是烧锅炉的! 麻雀:哦! 乌鸦:那你是什么鸟啊? 麻雀:啊!我是老鹰! 乌鸦:有你这么小的老鹰吗? 麻雀:唉,这你就不知道了,我吸毒四年了...
    4 年前
  • 15Malaysia - If you remember Here in My Home, a project put together by Malaysian Artists For Unity last yea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15Malaysia.15Malaysia is a sho...
    4 年前
  • 【诗】回来了 - 风或许停了, 今天格外的静, 静得有着几分神秘感, 熟悉的感觉再次弥漫, 我回来了。
    4 年前
  • 心平靜的那一刻 - 好久沒寫blog ,好多的心得。在往后看原來人有二十難周邊產品都義賣了七七又八八了,這也是幫了慈青學弟妹們結解了三年的問題好讓慈青伙伴們少做了三年的新春餅干。 這幾天來她的心情很差,好多東西要她去除里。心情沒好過,她改變了許多,壞脾氣少了,可是心情起起落落。好擔心她,只能在后方看著好讓她沒那么傷。近來自己想把...
    4 年前
  • 我在找寻的::生活方式:: - 生活中有太多的未完成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要去完成 可是... ::2009年6月20日 @ 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ReAD MoRE...
    4 年前
  • 原本::结果:: - 原本...我想... 一边听静茹的CD; 一边收拾我有点乱摆的书房... 结果...变成... 一边听静茹的CD; 一边上网看博友的部落发表留言... 原本... 空空的心被满满的静茹歌曲填满了:) 结果... 乱摆的东西依然乱摆XD ::2009年5月3日 @ 现在CD播放着爱你不是两三天::
    4 年前
  • 2009year april 25-26 day - 我参加2009年少年乒乓比赛,虽然我输了.可是我结交几个好朋友.但让我大开眼见也让我知道一山比一山高.我一定会努力练球打败他们... ...
    4 年前
  • 收集 - 最近... 有点忙~~~ 忙着收集空盒子~~~ 嘻嘻[image: Photobucket] 接下来,还会大忙~~~
    5 年前
  • 白袍下的心情故事~MedicBoyz - 部落格~ 白袍下的心情故事 斑竹(博主)~ MedicBoyz 网址~ MedicBoyz.BlogSpot.Com 邮箱~ rolandnrl小老鼠yahoo.com 部落格&斑竹简介~ 白色的医生袍,总会让人感到敬畏或高不可攀。其实白袍下的那位,也不过是一位有血有肉,有思有想的凡人。平时喜欢静静在一...
    5 年前
  • 不用多,一辈子就够了 - 昨天受到超人天使送来的花,最感动的是不是那一束花而是卡上写着的寄语"在这慢长的岁月里,谢谢你的包容与体贴,你让我们爱情故事得以延续。。希望我们可以携手渡过每一天,不用多,一辈子就够了。。"真的打从心里甜到控制不到自己脸部“一直笑”。。。有点晕托托,轻飘飘的感觉。可是我尽然找不到他两天了。。原来他要让我有惊喜。。...
    5 年前
  • 豬姐姐和豬妹妹的故事 - 有個故事很想告訴大家~話説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哦!感恩菩薩啊~在某某年前,讓我親愛的姑姑懷胎十月把我的豬表姐生下來了!!從小就有個小小的願望,就是一直很想有個哥哥或姐姐來疼我,無奈啊~我是家中的阿大,所以從來就只有“讓”的份,但其實我的阿弟阿妹也很疼我啦~最重要的,在這裡要表達的是,雖然我們不是親姐妹,但我的豬...
    5 年前
  • Göttingen 的反感 - 在德国的生活进入第五个月了, 最让双子觉得恶心的是。。。 为什么只要是差不多黄皮肤、 差不多黑眼睛、 差不多黑头发就被归类 “中国人”, 总是傻傻分不清楚??? 新马一带的华人和中国人可有天渊之别喇~~~~~ (讲起就超气愤的!!!) 双子的华文没他们好, 中国历史也没他们棒, 可是双子的人格、 修养、 见识...
    5 年前
  • 累了的情緒 - 總覺得累了以后,情緒總是容易受到外來的壓力而改變。當累了以后,頭腦會不容許思考,靜止口部運動,眼睛的面積也縮小。更嚴重的是會迷迷糊糊的進入另一個境界,只有感覺到頭或身體要掉的那一刻才會回一回神,但很快的靈魂又被拉走了。當時在辦正經時的話,這一切都已經是嚴重性的影響成果了。 但是,比起這更可怕的是,如果有人當時還...
    5 年前
  • 如果我不再写blog了 - 不想说太多,请看这里。
    5 年前

~小佑の部落轨道~